節錄自自由時報,作者吳佩樺,2013-3-19

 

google   

藝人Janet昨日出席ICON健身器材發表會;ICON以結合Google地圖街景為特色。

 

看準台灣運動人口逐年上升,美國ICON健身器材以結合Google地圖街景為特色,同時可多人進行連線運動。

ICON表示,健身器材透過連網至iFit運動管理網站,結合Google地圖街景功能,設定運動路線,在家就能跑遍或騎遍全世界;進階者可挑戰體驗國際賽道的全景與坡度變化,作為賽前模擬訓練。另有社群功能,讓多人進行連線競賽,運動器材也是大型電玩。

因應台灣參與鐵人三項的運動人數,近二年高達33%的成長率,ICON再引進Proform波士頓馬拉松跑步機、Proform環法賽訓練車、NordicTrack橢圓訓練機。波士頓馬拉松跑步機最高時速可設定在25Km/h,坡度為+20%~-6%,搭配高速風扇模擬跑步環境中的風阻,讓運動更具實境。環法賽訓練車提供了40條以上的環法經典路線。橢圓訓練機則突破冬季水中訓練的困難,達到全身性的運動,增進心肺功能和協調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