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華視新聞,2013-3-13

 

美國知名品牌SKECHERS的塑身鞋,宣稱穿了可以消耗熱量,不過在美國被投訴,達成退費和解。因為SKECHERS在台灣也有販售,公平會介入調查後,認為台灣的思克威爾公司,一樣提不出有力的研究報告證實可以塑身,所以認定虛偽不實,依違反公平交易法,罰20萬。

美國知名品牌SKECHERS的塑身鞋,主打穿了技能消耗熱量,在美國被投訴,達成退費和解,而SKECHERS在台灣也有販售,公平會介入調查後,認為台灣的思克威爾公司,同樣涉及品質虛偽不實,以及引人錯誤,處以20萬元罰鍰。

公平會認為,代理SKECHERS的思克威爾公司,宣稱塑身鞋可以讓運動效能加倍、幫助燃燒更多熱量,卻提不出有力的研究報告證實,所以認定虛偽不實,依違反公平交易法,罰2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