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廣州日報,2013-03-19

 

自小熱愛跳舞的他從尊巴瘦身舞中獲得靈感,開辦健身公司,兼任舞蹈健身教練。

德魯裡現年43歲。他身高207釐米,體重一度達到181.4公斤,綽號“大個頭約翰”。

德魯裡並非先天肥胖。在辛辛那提市西部一處貧民區長大的他自小喜愛音樂、運動和舞蹈。成為貨車司機前,他體重為118公斤。

然而,當司機的10年多間,他體重增加63.4公斤。尤其結婚生子後,德魯裡每週工作長達70個小時,很少鍛煉,吃飯經常湊合。

德魯裡通常吃卡車停靠站提供的速食和油膩食物。“我因吃甜食變胖,把甜甜圈當早點。飲食習慣的各方面都不健康。”

德魯裡起初沒有重視健康問題,直至2010年年底,一個同事因糖尿病並發症去世。那名同事當時體重204.1公斤,比德魯裡重22.7公斤。

同事去世數月後,德魯裡參加了一項減肥比賽,在健身房裡接觸了尊巴舞。德魯裡最終贏得第二名,體重減掉24.5公斤。

2011年2月以來,德魯裡依靠跳舞成功減重大約44公斤,現在體重大約143公斤。他的目標是重新回到118公斤。

德魯裡剃光頭,在腦袋一側文身,寫道:“過去的我已死。”

 

夢想開舞蹈公司

德魯裡自小熱愛跳舞,年輕時多次參加霹靂舞比賽。他意識到,可以向其他人介紹舞蹈減肥法,從而決定考取舞蹈健身教練資質。

2011年4月,德魯裡如願以償,開辦“大個頭約翰的舞蹈健身”公司。他每週六、日兼職健身教練,教授1個小時的舞蹈課,每堂課大約30人參與。

德魯裡在課上播放一些流行或說唱音樂,例如美國R&B歌手Usher、歐美樂壇當紅歌手蕾哈娜的歌曲,幫助參與者跳舞減肥。他說,學員們熟悉這些歌曲,隨著韻律舞動。他們有時還跳起“小雞舞”。

德魯裡每堂課向每名學員收取5美元。“一些人付不起。但我從來沒有把任何人趕出去”,德魯裡說,我渴望幫助別人,讓他們再去幫助其他人。

不過,德魯裡現在遇到難題了,原因是他把卡車司機的工作時長減至每週50小時,收入隨之減少。為節省開支,他不得不把課堂移至自己家中。

德魯裡說:“我的最終夢想是錄制舞蹈健身光盤,讓胖人找到共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