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世界新聞網,2013-3-18

 

市面上有不少幫人減重的應用程式(Apps),聖荷西信使報17日報導了一對李姓兄弟所寫的減肥應用程式,已有3000萬使用者。

有關應用程式是「MyFitnessPal」,總部設在舊金山,由麥可‧李(譯音,Mike Lee)和亞伯特‧李(譯音,Albert Lee)所研發。麥可‧李是矽穀資深科技人,曾在Palm、Handspring和Beyond.com等初創公司工作,而亞伯特‧李則是柏克萊加大哈斯商學院的企管碩士。

目前,在iPad的減肥應用程式中,MyFitnessPal排名第一,而在iPhone中則排第二;除了蘋果的iOS系統,這個應用程式也適用於Android系統。MyFitnessPal也設有網站,網址是MyFitnessPal.com。

使用者只要下載這個程式,再輸進一些個人資料和減肥目標(譬如減重多少磅),程式就會計算出,每天可吸收多少卡的熱量,以及在控制熱量的情況下,每週可減的體重。

除了控制飲食,要減重,當然少不了運動。大部分的減重應用程式,都以這兩點作為目標,譬如90分鐘內完成6哩步行可消耗多少卡熱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