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TVBS,作者鄭惠心、林志昇,2013-3-21

 

baibian   

看好現代人對保健養生的重視,按摩椅推出時尚款,特別請到很久沒來台灣的港星鄭秀文代言。

 

穿著華麗,造型摩登,很久沒來台灣的港星鄭秀文,展現時尚教主形象,特地飛來臺北,不是有演出,而且為了代言按摩椅,鄭秀文說,因為自己太喜歡按摩了。

港星鄭秀文:「別看我好像瘦瘦的,但(按摩)必須要很用力,我才會覺得很爽的。」

業者孫紹齊:「球體的部分,是很有彈性的,而且它很有彈性很服貼,所以它按摩是很深層的。」

按摩椅除了功能要好,造型也很重要。業者孫紹齊:「平常來講的話,它就是一張很漂亮的居家沙發,當你要按摩的時候,只要輕按一個鍵,就可以變身成一張全身的按摩椅。」

省空間又能融入居家設計,另外,特別的皮革材質,柔軟又有光澤感,整體質感大大提升,看好現代人喜歡按摩兼養生的趨勢,按摩椅的功能越來越多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