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新浪北京,2013-04-11

 

2500多年前,在古希臘艾拉多斯山岩上刻著的三句名言:如果你想強壯,跑步吧!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如果你想聰明,跑步吧!短短的數十個文字,將跑步所蘊育的正能量淋漓盡致的表現出來。

在美國,2011年,美國跑者數量已超過5000萬人,約占美國總人口的16%,在美國社會上形成了一股強大的正能量。而中國人懼怕跑步:一個年輕人的馬拉松「猝死」,就會讓社會產生恐慌;許多學校甚至取消了長跑運動;我們社會的未來中堅力量-年輕人,寧願宅在家裡與電腦為伍,也不敞開擁抱大自然的心扉。很多專家認為,一個不愛跑步的民族,絕對是不健康的。

無論從個體、企業還是整個社會而言,中國需要從跑步正能量中獲取前進的動力。跑步運動需要加大普及的力量,而這不僅僅是政府的工作,更需要眾多的企業加入到推廣跑步運動的大軍中來,讓跑步來推動社會的進步。

2012年10誕生的中文專業跑步網站益跑網(www.erun360.com)就是發掘跑步正能量的成員之一。作為一家融匯專業資訊平臺、移動互聯應用、電子商務和O2O服務的高科技企業,益跑網攜手跑步愛好者、俱樂部、企業和賽事組織者,共同打造業界一流的全跑步產業鏈平臺,致力於建設中國技術最領先、客戶體驗最好的跑步垂直社區,為跑友提供個性化、靈活的服務,讓跑步提升身心健康和社會文明,讓跑步成為社會潮流新時尚。

在益跑網看來,通過提供集自媒體分享、移動互聯應用和社區電子商務於一體的O2O(線上到線下)服務,益跑網不僅能夠充分凝聚成功跑者們的經驗和跑步專業知識,讓大家在分享、溝通的同時,實現跑步社交;同時,這些豐富的資訊,通過高科技的手段,如APP應用等,將會讓更多的年輕人輕鬆體會到跑步的利益,從而以更加強健的體魄和意志力應對各種挑戰。現在,在跑步門戶網站之外,益跑網小工具、每日益跑,以及正在開發中的跑步訓練計劃、約跑等APP,將為跑友提供隨時隨地的跑步專業知識和社交服務。

益跑網認為,跑步作為培養一種積極嗜好的最可靠途徑,可以加強你的精神力量,能使你擺脫會使你的生活變得難受的惡習。而一旦人人都擁有強大的精神力量,將給整個社會注入一種生生不息的前進動力,在人人皆健康的前提之下,整個社會氛圍和機體都將強大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