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頭條日報,2013-04-10

          

上星期在專欄中提到,簡單定時的吃飯是減肥的最好方法,也許你會嗤之以鼻,心想,哪有這麼容易?其實是真的,問問你自己,每天都準時吃飯嗎?會不會中午才起牀吃第一頓飯?晚飯吃完是不是已經九點了?然後還有甜品、咖啡,所以假如你可以忍住不必要的食物誘惑,你的體重會給你一個驚喜,現代人如我們,有吃不完的東西,很多病都是吃出來的,沒見過糧食缺乏的地區有人人嚷著減肥,其實少吃一口,益處多多。

但我也必須承認,除了注重飲食,我還做了其他的事情,就是活動。

或許現在你要大叫起來,你看,沒那麼簡單吧,光好好吃東西就能瘦下了!我指的活動,不是真的運動,當然你天生喜歡運動,是件好事,但也有本小姐這種類型的,就是喜歡的東西都是靜態的,比如看書看電影,沒有太多運動細胞,但我喜歡走路,喜歡跳舞,喜歡做家務,我還要謝謝我家工人放假回家一個月,我天天早上起來跪在地上擦全屋的地板,三十天下來,腰也細了,肚子上一點贅肉也沒有了。

所以,要動,要消耗,要讓身體的血液循環,不一定要跑步健身,隨時隨地可以讓身體動起來。活動之餘,身體不僅暖了,還分泌出快樂的荷爾蒙,心情也好起來,好心情自然有好的睡眠,有好的睡眠加上好的生活習慣,好身材指日可待,這永遠是個良性循環。簡單的事情,其實最難做,一天兩天可以,最怕的是堅持,如果能堅持下來一年,減肥不會是一件困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