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台灣新生報,作者萬博超,2013-5-16

 

房事或許能增加伴侶間的親密度,但對減肥沒什麼幫助。阿拉巴馬大學伯明罕分校公衛學院大衛·艾裡森教授表示,常有民眾認為一夜溫存可消耗300多大卡熱量,實際的數字卻只有二十分之一。

大衛·艾裡森研究團隊指出,若不看特殊個案,一名154磅(約70公斤)的30多歲男性,在一次性行為中平均約可消耗21大卡,真正消耗熱量的時間通常不會太久,平均在6分鐘左右,所以房事消耗的熱量有限。

儘管對減肥沒有什麼幫助,但專家認為,適當的房事仍對健康有益,太少進行,功能反而退化。若再加上多做全身性促進血液循環運動,並減少高熱量食物攝取,放鬆心情,讓血管暢通,性功能在中年以後仍可能維持。

年紀不大的男性若發覺性功能退化,建議就醫,瞭解退化的原因。很多人自行服用壯陽藥物,需留心,尤其因心臟病問題而有服用硝化甘油藥物,不能任意服用壯陽藥,併服可能導致血壓下降,嚴重恐導致休克。

男性常因動脈硬化、血脂肪偏高等心血管疾病,影響血管健康,進而導致充血困難,導致雄風盡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