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威鋒網,2013-6-8

 

ibike.jpg   

美國專利商標局今天公佈了蘋果提交的一項技術專利。從公佈內容來看,這項專利與蘋果自家的“智能自行車”(SmartBike)有密切聯係。我們都知道,蘋果一直都沒有在市面上推出任何一款自行車產品,但是根據媒體提供的資訊,蘋果早在2010年就已開始了智慧自行車的開發工作。

確切地說,蘋果開發的技術並不是指向一部實際的自行車,而是一個智慧係統。這個係統類似於Nike+Pod,主要是面向健身人群而不是單純的自行車戶主。根據蘋果專利網站PatentlyApple的描述,蘋果發明的新係統既可以單人使用,也可以在群體活動中發揮作用保持每位用戶之間的聯係。

專利檔透露,蘋果的自行車係統將會對以下方面進行監測:速度、距離、時間、海拔高度、傾斜、下降、心率、功率、變速設置、節奏、風速、道路完成、預計路徑、和步伐,進一步提升用戶健身體驗。據瞭解,蘋果將JesseDoroguskerAnthonyFadellAndrewHodgeAllenHaughayJr.ScottKruegerJamesMasonDonaldNovotneyEmilySchubertPolicarpoWoodimothohnston列為新技術的聯合發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