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Wow!NEWS2013-6-9

 

mei mou nv.jpg   

韓國塑身女皇鄭多燕,昨日(6/8)受果汁機廠商邀請現身台灣,除了近距離與喜歡塑身以及養身的粉絲互動外,也現場帶動民眾跳起了與「自由發揮」一起跨界合作的「GYM」舞蹈,讓大家見識到塑身女皇鄭多燕的驚人魅力。

鄭多燕從一位「大嬸」變成辣媽,平時除了重視運動之外,對於養生也很有一套,尤其非常喜歡使用美國知名果汁機自製蔬果汁及輕食料理,隨時隨地養成均衡飲食的好習慣,塑造出健康清新形象。

促成這場美麗邂逅的國際知名品牌小家電專業代理商─恆隆行,就是希望打造國人對於飲食健康能有更簡單方便的好選擇;尤其近年毒食品事件頻傳,造成民眾更加追求「食的健康、食的安心」。恆隆行希望藉由引進美國知名果汁機,讓媽媽們在為全家人身體健康把關的同時,能以簡單的三步驟,就能為自己打造成像鄭多燕般一樣的美魔女,也同時為全家打一杯健康的蔬果汁,且能輕鬆帶出門。

 

韓國塑身女皇鄭多燕除了帶領民眾一起跳出凍齡甩油操外,並將結合果汁機,親身示範多道簡易的養生輕食料理,傳授她從「阿珠媽」變「辣妹」的塑身秘笈,讓隨行所欲的凍齡健康美,成為今夏最熱門的全民運動,讓您不「享」瘦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