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NowNews,作者張婷臻,2013-6-10

 

 

star1.jpg        

婷婷擁有性感好身材,祕密武器就是高纖高營養的日式便當。

 

婷婷已有個10歲的兒子翔翔,但身材卻還是保持得相當姣好,在日本留學多年的她,很習慣做日式便當,除了熱量低,顏色又好看,營養價值也高,對於自己設計的減肥便當,婷婷相當自豪,直說:「吃一週就可以掉2公斤,我拍性感照前一定會用這招!」

婷婷的減肥便當相當精緻,她強調:「我的便當至少會有綠色、黃色和紅色這3種顏色,我喜歡菜色多,但每一種份量少,尤其很在乎纖維,愛吃根莖類,這些都有豐富的維他命C跟維他命E。」她料理大多用水煮,就算用炒的也只放少少的油。

 

▲婷婷大力推薦的高纖日式便當。

star2.jpg 

 

▲▼高營養價值是婷婷的堅持。

star3.jpg 

star4.jpg

 

這份便當裡有金針芽、南瓜、胡蘿蔔、鮪魚、龍鬚菜、鹹蛋苦瓜、馬鈴薯等等,還有兩球很可愛的五穀米,婷婷表示沒特別算過熱量,但一定是低的,蔬菜種類多相當健康。因為過去有很長一段時間有便秘的問題,所以婷婷才會如此在意食物是否有高纖維,她感嘆:「藝人避免不了外食,所以當我發現最近需要多攝取纖維時,就會趕快自己做便當。」

 

減肥便當養生健康 長輩小孩都適合

菜色如此豐富,那製作時間和成本多不多?婷婷說:「這樣一份下來可能要100多塊,其實省沒省到哪,因為我喜歡用有機的,加上五穀米也不便宜。」製作過程則大概快1個小時。不過這樣一份用心的便當,因為外觀討喜,兒子翔翔也愛吃,婷婷得意的說:「這個很養生,做給長輩品嚐也很棒!」

做料理對婷婷來說算是拿手,她笑著說:「本來想準備好幾層的那種日式便當,但想想減肥料理就是要親民、簡單,因為減肥就是要持續啊!」除了靠營養的減肥便當,婷婷更熱心推薦自己愛用的馬甲霜,她表示:「這超好用,是馬代茶跟咖啡因原料做的,塗了就好像刺激我腸胃蠕動,也讓基礎代謝變好。」

 

▲婷婷加碼分享愛用的馬甲霜。

star5.jpg 

 

▲隨著代言量變多,婷婷也更加注重身材。

star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