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ETToday,作者蔡孟修,2013-6-12

 

國內掀起運動風,路跑、單車等戶外活動的人口逐年增加,也讓健身房業者窺見運動市場的商機規模。日前統一健身俱樂部才成立教練加盟制度,推出11的教學,成功提升會員人數,並塑造年薪百萬的健身教練。現在全台最大健身俱樂部World Gym,也砸下重金,在桃園成立首間旗艦店,並引進新型健身器材,準備全力擴大在台的健身版圖。

 

▲開幕當天剪綵儀式邀請到伊林模特兒余秉諺及名模陳思璿出席。右二為World Gym總監柯約翰

worldgym.jpg    

 

全台最大健身俱樂部World Gym,首間旗艦店612日於桃園市區隆重開幕,斥資新台幣1億元打造5層樓、超過1,500坪的健身俱樂部,並引進虛擬實境跑步機等新型健身器材。當天也邀請到伊林模特兒余秉諺及名模陳思璿出席開幕儀式,健身名模餘秉諺現場示範單手扛起一箱裝有23萬元金幣的現金盒,同時一手將陳思璿抬上肩,秀出健身有成的傲人身材。

 

▼健身名模餘秉諺示範單手扛起一箱裝有23萬元金幣的現金盒,同時一手將陳思璿抬上肩,秀出健身有成的傲人身材。

worldgym2.jpg 

 

目前World Gym全台總共有24家分店,多集中在新竹以北,其中臺北新莊店以及桃園復興店是新開的兩家健身俱樂部,近期也將再新增臺北永和店及臺北松山店。而中南部目前的分部則有高雄2家、台南2家以及台中的3家。

World Gym總監柯約翰表示,台灣這幾年隨著人口老化及國民所得的提升,國人逐漸重視身體健康,運動趨勢也相對增加。但綜觀香港新、新加坡、日本等先進國家,甚至再和美國市值150億美金的健身市場做比較,台灣健身市場的市值只有100億台幣,所以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總監柯約翰進一步指出,目前World Gym的年營業額超過20億台幣,並有在研議股票上市上櫃的計畫。同時也預計在3年內擴大至50家店,換句話說,將從以往每年2家的展店速度提升到每年8家,展店速度提升4倍。

統一健身俱樂部雖然沒有World Gym的在台規模及13年歷史,但近幾年也積極拓展健身市場,從2011年推出業界首創的「私人教練加盟制度」後,不但提升健身課程品質與堂數,也進而同時讓多位年輕健身教練晉升「百萬新貴派」。

目前加盟教練就占了統一健身俱樂部教練的70%,不僅帶動私人教練課程1成以上的成長幅度,也提升服務滿意度,帶動業績就成長,同時也讓教練的工作時數減少,並提升30%的收入,是一套創造雙贏的新制度。統一健身俱樂部希望教練在無後顧之下,盡情發揮專長,藉由高品質服務 ,打響口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