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NowNews,作者者吳毓敏,2013-7-3

 

一位美式橄欖球運動員羅伯特‧吉爾(Robert Gill)在跑步機上創下驚人紀錄,讓影片在短短幾天已突破千萬人點閱,其在跑步機上寫下時速25英里(40.23公里)的成績。

40.jpg   

 

日前YouTube上瘋傳一段短片,一位美式橄欖球運動員羅伯特‧吉爾(Robert Gill)在跑步機上創下驚人紀錄,讓影片在短短幾天已突破千萬人點閱,其在跑步機上寫下時速25英里(40.23公里)的成績。

據《赫芬頓郵報》報導,29歲的羅伯特‧吉爾是美國國家美式橄欖球聯盟(NFL),同時也是有史以來年紀最大的「新人 」,他與亞利桑那紅雀隊簽署了一份3年合約,從下個賽季開始,他將成為一名正式的職業橄欖球運動員,而網路上瘋傳的短片則是他在進行賽季前訓練的情況。

報導指出,羅伯特‧吉爾能以如此「高齡」成為NFL新人,完全得益於他那驚人的速度,有次教練安排他進行橄欖球運動員日常的40碼(36.576公尺)衝刺訓練,結果他的速度達到了驚人的4.17秒。

隨後,他的速度天賦被發掘,從而得到了NFL亞利桑那紅雀隊的青睞,在季前訓練中,他更是在跑步機上跑出了驚人的每小時25英里的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