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NowNews2013-7-8

 

johnson.jpg   

喬山愛無限跑步機 一路跑遍世界 全球賣破萬台 加碼重金聘代言 中國代言人王力宏、泰國影劇天王Ken同推薦

 

喬山健康科技推出Run for Love「愛無限」跑步機,獨家創新搭載最新Passport壯遊系互動影音系統,蒐羅世界六大景點能讓人在家輕鬆跑遍世界,上市不到半年在台灣創下億元銷售佳績,隨後在泰國、中國上市也引起風潮,全球銷售破萬台,堪稱2013年健身器材市場最夯新品。

「愛無限」跑步機為喬山美國研發團隊的創新機種,整合健身器材與家庭娛樂,讓跑者在美國東北部、美國西南部、北義大利、瑞士阿爾卑斯山、美國芝加哥與美國洛杉磯等六大名勝環繞中完成運動,同時訓練體能與旅遊紓壓。去年底在台灣首賣即創佳績,熱潮更延續至泰國、中國,因此喬山再砸3億元,重金邀請當地具高知名度的名人代言,泰國力邀影劇天王Ken(泰文名Theeradej Wongpuapan)拍攝廣告、中國由全方位藝人王力宏擔綱代言,均在當地引爆話題。

喬山在台灣則拍攝「為愛而跑」廣告微電影,描述一名小男孩追求青梅竹馬、奔跑求婚、期待新生兒、送小孩急診…等等從小到大的畫面,正是許多台灣中年父親的人生縮影,播出以來在Youtube點閱率突破11萬人次,感動好評如潮,更激發民眾保持健康的動力,為了所愛繼續跑下去。

為歡慶父親節,喬山「愛無限」跑步機即日起(7/1~8/31)特價52,000元(原價59,800元),讓爸爸不必出門也能在家行萬裡路,紓壓又健康,喬山加贈獨家Hello Kitty按摩枕(市價2,680元),為全家帶來溫柔放鬆的小確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