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中評網,2013-07-09

 

mexico.jpg   

聯合國公佈報告顯示,墨西哥已經超過美國,成為世界上肥胖和超重率最高的國家。

 

據英國《每日郵報》78日報道,根據聯合國發布的報告,墨西哥肥胖率達32.8%,超過美國的31.8%。肥胖率排在前十位的國家還包括敘利亞(31.6%)、委內瑞拉(30.8%)、利比亞(30.8%)、特立尼達和多巴哥(30%)、瓦努阿圖、伊拉克、阿根廷、土耳其。

此外,太平洋上的美屬薩摩亞(Samoa)超重居民比例達到95%

報告指出,墨西哥成年人中約70%超重。導致墨西哥人肥胖的原因包括,久坐工作、吃高脂肪食物等。而在1989年,墨西哥成年人超重率不到10%。與過去相比,墨西哥人更常吃加工食物,較少吃穀物和蔬菜。

墨西哥全國營養學會稱:“最糟糕的事情是,孩子們正變得肥胖。”專家稱,五分之四超重兒童一生難以擺脫超重問題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