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蘋果日報,作者尤燕祺,2013-7-23

 

 

guan0.jpg      

 

guan1.jpg

關穎昨一派輕鬆鍛鍊下腹部肌肉。

 

人妻關穎下月3日將擔任好友熱狗(MC HotDog)在臺北小巨蛋「聲色犬王演唱會」嘉賓,有運動習慣的她昨特地帶不愛運動的熱狗到健身房鍛練,並拿瑜伽棒鞭策熱狗,還踹他屁股,她透露常到戶外騎自行車或跑步,偶爾才會和老公朱志威一起上健身房,她說:「可能因為我比較喜歡肉肉的男生吧!沒有在追求人魚線那種東西,只要健康就好。」

 

guan2.jpg 

熱狗(左)認真站在震動健身器材上,關穎在後方搞笑踹他屁股。

 

關穎和熱狗2年多前因錄製專輯相識,他口無遮攔:「當時只想替我們這群玩饒舌的臭男生增添點不一樣的元素,透過經紀人介紹認識了關穎這個正妹,結果她除了愛唱歌、愛跳舞,而且夠騷,完全符合要求。」一旁的關穎聽聞,立刻笑彎腰表示:「原來你有把我當女生啊!我太開心了。

 

guan3.jpg 

關穎(右)拿瑜伽棒打熱狗,不准他偷懶。

 

當演唱會嘉賓

正式開始健身時,關穎故意挑選女性使用的粉色極輕啞鈴給熱狗,她則拿7.5公斤,她搞笑說:「沒辦法,因為熱狗太弱了!而且這樣有反差效果,明天版面才會大,反正我們今天就是來宣傳的嘛!」記者提醒演唱會門票幾乎已經賣光、所剩無幾,將當嘉賓的關穎聽聞立刻變臉表示:「那可以走啦!我幹嘛舉那麼重,萬一手臂痠痛,被老公誤會做了什麼壞事,那就得不償失了。」

後來,關穎請來健身房專業教練指點熱狗,一旁樂得輕鬆的她還找來瑜伽棒,只要熱狗有些許偷懶,立刻揮棒鞭策,並搞笑往膝蓋猛打,直呼:「還不用力,打斷你的狗腿喔!」當使用號稱可以加倍鍛鍊量的「震動健身器」時,關穎不斷挑選怪異的姿勢要求熱狗完成,還稱:「我是教練,你要乖乖聽話。」

關穎經過專門鍛鍊下部腹肌的機器時,二話不說一躍而上,臉不紅氣不喘地完成多種姿勢,終於展現「練家子」姿態,倒是不斷自豪腰力天賦異稟的熱狗表情痛苦進行訓練,讓一旁的關穎越看越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