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健康醫療網,作者關嘉慶,2013-7-24

 

預防醫學當道,許多能預防疾病發生的產品也應運而生,尤其是按摩椅,已成為現代人的寵兒;在日本,按摩椅已是家庭中必備的家電產品,每天家人下班下課回家後,就都會躺在按摩椅上,舒解一天的壓力。國內也有業者代理全球生產第一台家用自動按摩椅的日本按摩椅龍頭品牌來台,讓消費者能夠享受到不同凡響的按摩技術。

 

▲預防醫學當道 舒壓按摩椅成寵兒

prevent massage.jpg   

 

現代工商業社會,工作壓力往往導致身心靈無法放鬆,日積月累的結果,極易造成疾病上身;代理日本原裝進口按摩椅的業者表示,按摩最大的好處就是讓人能夠放鬆,並且能調整正確的姿勢,使之不易產生疾病。

該業者舉例,為追求全身紓壓的按摩手法,就有一款結合中國的「按摩」以及歐洲的「Massage」按摩法,這款按摩椅有所謂離心法與向心法同步技術,可以由心臟往身體末端順著動脈流向來促進血流的離心法按摩,以及由身體未端往心臟順著靜脈流向的向心法按摩,使之達到消除浮腫及下肢水腫等疲勞的狀態。而且由於有以最能排除重力負擔的「零重力角度」,傾斜角度讓肌肉處於最無負擔的角度,使其平均支撐身體,讓按摩球輪能緊緊貼合身體,以及有超過一般按摩椅兩倍的「8顆」球形滾輪,指壓點可從頸部天柱穴到達腳踝湧泉穴,長度可達145cm距離,左右按揉最寬為45.8cm,最窄為4.6cm,幾乎全身都能輕鬆獲得舒壓。

業者並強調,按摩指壓點必定因人而異,為確實掌握穴位點,按摩椅一定要有紅外線光感應自動穴位偵測系統,才能掌握到符合個人的穴位指壓點來做揉捏按壓,也進而才能達到按摩的效果;消費者在選購時,得要張大眼注意是否有此系統。

坊間按摩椅品牌繁多,到底該如何選擇呢?該業者指出,很多來選購按摩椅的民眾,常會有不喜歡別人在身上按摩,也有人是覺得怕痛;因此,要選擇適合的按摩椅,一定要自己親身體驗,多做比較之後再選擇最喜歡的為宜。

父親節即將來臨,孝順的子女已開始準備父親節禮物,為因應日元貶值,這家代理日本原裝進口按摩椅業者也立即反映在產品價格上自動回應降價,降價最高幅度更高達百分之十六,誠實以對消費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