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自由時報,作者嚴心妤,2013-8-3

 

11.jpg 

林可彤熱愛運動,經常做健身操、跳繩、瑜伽來維持好身材,夏日來臨,她也藉著塑身操教大家如何甩下半身肥肉。

 

媽媽有6塊腹肌 督促女兒身材  

林可彤的媽媽身為瑜伽老師,還擁有6塊腹肌,對運動比她更狂熱,媽媽都會督促林可彤的身材,「如果練肌肉線條,能得到媽媽的認可,是相當不容易的事。」她每天運動1小時,近來為了挑戰馬拉松接力賽積極練跑,路跑後認識許多好友,她笑說:「大家的話題永遠圍繞在跑步用什麼好、吃什麼好。」

 

拍戲狂吃胖5kg 因王傳一愛上健身

她在年代much「真的漢子」中飾演員警,每天都得應付打戲、睡眠時間又短,體力備受挑戰,劇中吃盡苦頭,戲外因壓力大而狂吃宵夜,殺青前,1天狂嗑5餐,胖了超過5公斤,殺青後才努力減肥。在劇中因認識王傳一、路斯明後,也愛上健身房,激勵自己做重量訓練,讓手臂擁有漂亮的肌肉線條,她笑說:「我拍照時都會故意展現手臂肌肉,用來炫耀。」

 

跳繩凸顯線條 明年出塑身書

她為大家示範夏日瘦身操,看似簡單,但她在現場已經氣喘吁吁,她表示:「做模特兒、拍戲都需要體力,所以運動真的很重要。」明年更預計出版塑身書籍。她哀怨超過30歲,新陳代謝變差,肚子容易堆積肥肉,但她現在可是擁有傲人的11字腹肌,她利用做仰臥起坐、跳繩使線條更明顯。她不忘激勵大家:「不要忘記緊身褲,也別把緊身褲丟掉。」一定要深具信心,有一天再把褲子穿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