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聯合線上企畫,2013-8

 

bh.jpg   

由溫昇豪代言的歐洲第一健身器材品牌BH,全系列產品皆符合歐盟CEMFI (Made for iOS device)等認證,不論是按摩椅還是飛輪車、跑步機、健身車等產品都深受一般家用消費者及專業健身中心的信賴與喜愛。

2013BH全產品形象代言人溫昇豪在學生時代就是個萬人迷,因為愛運動的他在校園經常穿著背心展露美好線條,暗戀他的女同學非常多。而溫昇豪非常開心成為BH的年度代言人,因為身為運動狂的他不管多忙,一個禮拜至少都會抽空三天到健身房運動;BH表示,溫昇豪形象健康、熱愛運動,跟BH強調健康樂活的企業理念很符合,是產品的最佳形象代言人,雙方的合作是天作之合。

BH也大方獻上BH MB1500 極致3D按摩椅,讓運動天王溫昇豪在運動過後可充分的舒壓與休息,溫昇豪非常讚賞此款按摩椅,3D機芯技術的零死角全背按摩及搖動式連動座艙,常讓他不知不覺就舒服得睡著了,他笑說這台按摩椅真的是最懂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