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東森新聞,2013-8-6

 

massage chair.png   

在台灣的按摩椅市場,已經競爭到白熱化的地步,關於專利權的訴訟屢見不顯,但說穿了,其實按摩椅的主要功能,都是用滾輪模擬人的手指按摩,為了增加 附加價值,業者就會加入氣壓,音樂或是臭氧等等的功能,來增加消費者購買的意願,那些所謂的專利,其實絕大多數您都感受不出來。

你有劉天王,我有張天后,光從廣告代言就知道,台灣的按摩椅市場競爭有多激烈,但細看廣告內容,你會有驚人的發現,不管一隻手還是好多隻手,都出現在廣告中,這絕對不是抄襲,而是所有的按摩椅,都是用滾輪來模擬,捏、揉、槌、按,這些人手的按摩動作,說穿了按摩椅的功能,就是大同小異,那要做出區別怎麼辦,就得靠不斷的加料。

業者誠意十足的講出自家產品的獨一無二,但你會講別人也會說,不是強調有氧,再不然就是邊按邊有音樂聽,只因按摩的功能,已經發展到極致,想要消費者掏出幾萬到幾十萬,來買一台按摩椅,總要有物超所值的感覺,但倒底真的適合你嗎?恐怕只有親身感受之後,從臉上找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