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星島日報,2013-8-7

 

o gravity.jpg   

誰不想當董事長?但現實不是人人能勝任。阿卓爸爸推介全新按摩椅,賣點是可下載一系列「個性化按摩程式」,包括有如用手肘按壓肩膊穴位的「董事長模式」,加上類似「零重力」按摩功能,可讓你安坐家中,過下「董事長癮」!

阿卓爸爸認為,試按摩椅很簡單,只要坐上後能令你舒服得不想起來,就算及格。老實說,阿卓爸爸出名骨頭硬,加上長期缺乏伸展運動,筋硬如鋼條,市面很少按摩椅能令我滿意。然而,最近卻遇上對手,公關致電試坐Osim新推出的「天王之王」按摩椅,深明廣告中「按到變劉華」的情節純粹搞笑,但始終要親身試過,才能瞭解其按摩功效。

新按摩椅的外觀,跟上一代「天王椅」差不多,椅背直立時,按摩椅尺寸為111.5cm(長)×71cm(寬)×120.5cm(高),椅背後仰時則為184cm(長)×71cm(寬)×95.5cm(高),重量約109kg。早前在家換了一張可全身平躺的按摩椅,貪其滾輪可由小腿直達後頸,有泰式拉背按摩感覺,但試完「天王之王」後,發現V字形的坐姿較全身平臥舒適,因人體重心集中在臀部,可減輕其他部位受壓。加上按摩椅的扭動盆骨模式,可形成一種類似「失重」感覺,品牌稱之為「零重力按摩」功能,可讓使用者肌肉得到深層舒展,有助促進血液循環。此外,坐墊氣囊可收緊盤骨,加強按摩靈活性!新按摩椅的滾輪伸展率比上一代長,兩側氣壓墊包亦重新設計,按下伸展模式後,滾輪沿背部一邊慢行,一邊按壓,完全「點中」穴位,感覺有點兒像被「踩背」一樣,很爽呀!

新按摩椅另一賣點是可下載一系列個性化按摩程式,先在智能裝置中安裝相關AppiOS用家以App下載按摩程式後,可經智能裝置如iPhoneiPad以藍牙技術將程式傳送至按摩椅;Android系統用家以App下載最新按摩程式後,則可將智能裝置如手機,當作按摩椅的無綫遙控器使用。細看個性化按摩程式清單,有董事長按摩、貴婦按摩、高爾夫球按摩、網球運動按摩、體能恢復按摩及美體按摩,阿卓爸爸印象最深刻是「美體按摩」,這個專為女性設計的程式,令氣囊和滾輪沿著身體進行按摩,滾輪以慢速三段推進,做出與人手推脂類似動作。至於「董事長按摩」,名字雖然誇張,但其壓按程式令用家不用平躺,滾輪會伸出按壓肩、頸,椅墊亦會升高,把整個人推向滾輪,情況與用手肘按壓穴位相似!品牌標榜劉德華專用的「天王按摩」程式又是甚麼?阿卓爸爸試過,程式主要以按肩膊為主,有很多拍打和鬆弛動作,證明劉華背部和腰肌較強壯,不太痠痛,相反肩膊相當疲累,要大量按摩,唉,做爸爸的,膽子都很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