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NowNews,作者尤嬿妮,2013-8-10

 

42-1.jpg     

爆紅的42歲辣媽張婷媗,昨(9日)為塑身衣品牌月臺代言,並現場帶領大家跳了一段「甩油瘦腿操」!凹凸有致火辣身材與看似妙齡少女外表的張婷媗,現場大方分享她歷經十年前後的改變,她說,原本只是家庭主婦的她,因為懷孕再加上食量大,一度胖到74公斤,而且一胖就是10幾年!

直到去年張婷媗才瘦到48公斤的XS尺寸,己經是二個孩子的媽,她以過來人的經驗教大家如何「逆天」還有「逆齡」!她說,身為媽媽的她每天都有一堆家務要處理,因此自己貫徹了「生活運動化、運動生活化」的方式,而且她甚至靠著健身將腹肌練出「馬甲線」!她說,練出肌肉後線條明顯才會更顯瘦,沒有肌肉就沒有線條,即使體重很輕,外表卻會比實際胖。

 

張婷媗(中)為塑身衣品牌月臺代言,並現場帶領大家跳了一段「甩油瘦腿操」。

42-2.jpg 

 

張婷媗受訪時還建議很多上班族的女生,因長期坐在辦公室裡容易堆積脂肪,所以要有持續的運動,除了上健身房運動外,其實平時在家裡做任何事都可以「順便」動一下,例如在家看電視時也可以站立著邊做肌肉訓練!

 

爆紅的42歲辣媽張婷媗,身材凹凸有致看似妙齡少女。

4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