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蘋果日報,作者王心怡、柯長錕,2013-8-13

 

song kuai1.jpg      

tokuyo 3D摩速滾足樂強調可透過氣壓和滾輪設計讓足部紓壓。

 

保健家電業者督洋tokuyo(13)日將發表3D摩速滾足樂,及號稱可減緩膝蓋壓力的Q感輕跑機等新品,其中滾足樂有三段力道可調,實測氣壓設計可依個人腳型完全包覆到腳踝,按摩勁道頗到位,但體積略大,售價9900元;另訴求跑道仿造PU操場打造的Q感輕跑機,可將戶外操場搬到家中,為市面上目前配備Q感跑道面最平價機種,售價46800元。

 

【足部輕盈】

3D摩速滾足樂號稱可透過揉頂、揉滾、氣壓等5大按摩手技減緩足部疲勞,只能按摩到腳踝,售價9900元不算平價,即日起上市。

song kuai2.jpg 

 

布套採可拆洗式設計,但底層套滾輪處的布套拆卸不易,需請門市人員教導拆除技巧。

song kuai3.jpg 

 

實測按摩每回合15分鐘,氣壓會從左右包覆到腳踝,滾輪凹凸不一設計可按到深入部位。

song kuai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