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NowNews,作者李金霓,2013-8-23

 

6-1.jpg      

劉德華為演唱會健身及調整飲食。

 

即將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劉德華,除了每天花上8小時彩排,更賣力健身,為重現6塊腹肌,因此自訂飲食三大戒律,飲食開始戒油、戒鹽、戒澱粉。

劉德華向來注重健康,為了以最佳狀態登場,運動、飲食雙管齊下操練。繼每天進行8個小時的練歌和排舞後,還要抽時間健身,包括跑步練氣、舉啞鈴、伏地挺身和不同類型的腹部運動。飲食方面,早於兩個月前就開始再度過著戒油、戒鹽、戒澱粉的日子。

 

6-2.jpg 

▼▲劉德華飲食吃得清淡。

6-3.jpg 

 

為了應付一整天工作量,劉德華格外重視早餐,以一份麥片粥配上一杯熱咖啡,既輕量又能攝取足夠的營養;午餐和晚餐分別是蔬菜堅果沙拉和蔬菜沙拉配以少許水煮肉。

這次為了讓歌迷更投入於演唱會中,劉德華抽空親自製作了三個MV,以分離、相聚和繼續談情為愛情架構,與音樂結合,串連一個音樂劇故事,劉德華不僅自己構思,還寫旁白並親自配音,這三個MV將分段在網路上陸續播出。

 

▲劉德華為演唱會彩排。

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