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星島日報,2013-09-08

 

fu-ji.jpg   

歌手梁一貞近日發行新專輯,為之後宣傳和演唱活動,有健身習慣的她任何運動都涉獵,加上平時練滾輪練出肌肉,被戲稱肌肉芭比。

梁一貞為了這張專輯《未滿》而加強歌唱時的肺活量,舉凡游泳、路跑、單車等她來者不拒,游泳2千公尺、路跑10公里對她是家常便飯,她笑說「都可以參加鐵人三項了。」

此外,平時也用滾輪和啞鈴每天鍛鍊身材,讓身形瘦長的梁一貞有許多男生羨慕的腹肌與二頭肌,因而被工作人員形容是「肌肉芭比」。中央社報道,梁一貞近日在平時駐唱的Amigo Live House舉行新歌發表簽唱會,得知當晚會有天王及天團演唱活動,她說,這場發表會有家人、朋友和歌迷來聽她唱歌,她就很感動了。知道和師姊金曲歌後秀蘭瑪雅同天發片,她覺得是個好兆頭,除祝福師姊能有好成績外,也對自己大喊,「一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