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東森新,作者聞孫宗榮、盧冠妃,2013-9-19

 

xiao he.jpg   

▲竹北一群互不認識的網友,在網路上揪團一起夜跑,社團取名「叫小賀」。

 

您有發現嗎?現在最夯的運動就是路跑了,尤其是夜間路跑,民眾看準晚上天氣比較涼爽,就用夜間路跑來放鬆身體。現在夜跑很流行在網路秋團,像是在新竹竹北就有一群網友經由網路號召,成立夜跑團,還依據台語諧音,取了一個特別的名字「叫小賀」,就是「有guts」的意思,現在更有業者看準夜跑龐大商機,在下個月舉辦國內第一場螢光夜跑,報名過程也是迅速秒殺。

媽媽帶著小朋友,邊做體操邊喊口號心情超興奮,仔細看路旁還聚集了不少人,大夥攜家帶眷就為了要一起夜跑。就怕一個人跑步太寂寞,相約大家一起跑,這群人互不相識,他們其實是一群竹北網友,大夥在網路上認識,為了健康聚集夜跑,還起了個超有個性的路跑團名「叫小賀」。

每個人來自不同行業,聊著不同話題,小孩跑不動,邊走邊聊也很開心,其實這種夜跑活動現在可是超級夯,下個月就將舉辦的國內第一場螢光夜跑。外國活動實況中,每個人戴上螢光手表螢光棒,晚上跑步閃著光芒看起來超有個性,但竹北人等不及決定熱血先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