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蘋果日報,作者李定宇,2013-9-20

 

newbei1.jpg     

蘆洲:三重、蘆洲、淡水三座運動中心預計明年四月開放使用。

 

新北市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去年底開幕,是轄內唯一的室內運動中心,每天運動人潮不斷,其他區的民眾羨慕高喊:「我們也要運動中心!」新北市工務局昨表示,目前有九處運動中心正在興建,其中三重、蘆洲、淡水三座運動中心預計年底完工,明年四月即可開放使用。

 

三重

newbei2.jpg 

 

新莊外再建九處

台北市有多座室內運動中心,新北二十九區卻僅有新莊設有運動中心,其他區的民眾盼市府能增建室內運動中心。新北市工務局昨指出,目前已規劃三重、蘆洲、淡水、土城、板橋、新泰、永和、汐止、樹林等九座運動中心,其中三重、蘆洲、淡水運動中心去年八月開工,經費約十五億元,施工進度比預期快。

 

淡水

newbei3.jpg 

 

三重設有射箭場

工務局說,三座運動中心各有特色,三重運動中心有戶外射箭場;蘆洲運動中心以綠色植生牆代替傳統生硬的圍牆;淡水運動中心設置大面積草坪,與鄰近公園景觀相連結。

教育局體育處處長廖進安表示,硬體建設完工即可進行點交、廠商進駐等後續作業,預計明年四月即可開放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