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NowNews2013-10-3

 

myway.jpg     

百貨公司週年慶開跑,據統計,往年週年慶最暢銷的莫過於高單價化妝品、內衣及實用家電,近年養生概念當道,按摩椅、跑步機躍為熱賣商品。傳承日本精湛按摩椅工藝的喬山健康科技,今年針對中價位熱銷品「My位熱療系按摩椅」J6800,推出兩款新色「自然駝」、「紫藕灰」,原價148,000元,週年慶特價僅98,000元,下殺6.6折,買再送市價12,800元的OGAWA足背按摩器,預料將成為小資家庭的居家新寵!

隨著養生觀念普及化、年輕化,一般小資家庭開始把按摩椅視為居家必要配備,受限於預算,高CP值的中價位按摩椅最為熱銷。值此即將入冬之際,主打溫熱功能的「My位熱療系按摩椅」推出全新的自然駝與紫藕灰,希望打動家中的女性決策者,也推出超殺特價僅98,000元,喬山健康科技預估,此波週年慶各家百貨加碼促銷,喬山直營門市也祭出「滿萬送千」活動,將可掀起一波養生新風潮。

喬山健康科技與日本銷售量第一的Fujiiryoki富士醫療器合作,去年推出「My位頂級按摩椅」,並連續兩年委請天后張惠妹代言,看中她在歌壇不可撼動的堅強實力,正如My位頂級按摩椅以細膩的4D按摩手法,在競爭激烈的按摩椅市場站穩一席之地,原價238,000元,週年慶特價149,000元,再加碼贈送OGAWA足背按摩器,讓全家大小都能享受按摩照護。

除了按摩椅之外,近年國人運動風氣鼎盛,馬拉松與各式情境路跑風行,但隨著時序進入氣候不穩定的冬天,室內健身器材也進入銷售高峰,喬山健康科技廣告主打商品「愛無限跑步機」原價59,800元,活動特價52,000元,所有健身器材滿2萬元即送眼部按摩器一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