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中國時報,作者林淑娟,2013-10-16

 

jia.jpg   

↑「39歲的美麗女鐵人」賈永婕,穿著比基尼在馬爾地夫踏浪,肌肉線條令人羨。

 

賈永婕和老公王兆傑日前帶3個小孩赴馬爾地夫度假,「鐵人媽媽」不吝穿比基尼大秀好身材,她15日說,以前靠節食餓肚子維持身材,天天量體重,現在每天吃美食吃得超開心,不用量體重也不會有任何罪惡感!反而比賽前還得擔心吃不夠多會沒體力。

她今年歷經摯友黃淑琦意外墜樓身亡、爸爸驟然辭世的重大變故,坦承「被無常的人生嚇到」,現在的她,不管做什麼都超認真,堅持活在當下讓生活變有趣。她在馬爾地夫穿上比基尼和小孩盡情在水裡翻滾玩樂,「變黑?我完全不怕,這已經是人生中太小的一件事了!美不美也不再是重點,我就是想要和孩子在一起,享受每一個當下。」今年已經出國度假9趟的她,一返台馬上排滿工作,一刻都不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