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點子生活,作者Candice2013-10-31

 

papago1.jpg          

知名導航品牌PAPAGO 於今日(30) 推出最新商品運動型手錶-GoWatch770

 

這款GPS運動型手錶不僅結合GPS,並且擁有IPX6/IPX7的防水設計,讓使用者在戶外不論跑步或是馬拉松時,都無需擔心下雨或是流汗造成手錶的損壞。

papago2.jpg 

 

而錶身設計也相當的具有運動風格,使用了黑黃的跳色搭配,在側身也使用簡單的操作按鍵。最貼心的設計還是只要使用者拍打螢幕兩下,就能顯示背光,讓使用者在夜間跑步時,也能夠隨時觀看自己的紀錄。

papago3.jpg 

 

功能方面內建七種分別為跑步、馬拉松、自行車與步行等。

papago4.jpg 

 

GoWatch770還內建運動記錄模式、訓練員模式、交互訓練模式、自定記錄畫面、自動分圈紀錄、自動暫停紀錄等多樣依照使用者運動習慣來做調整。

papago5.jpg 

 

雖然這款GoWatch770目前尚未支援藍牙與WiFi,僅能透過傳輸線來將手錶中的運動資料傳到電腦中記錄或是利用社群來與好友們分享。但經過現場實際操作,發現GoWatch770除了外形設計頗有質感,那60g的重量也讓女生戴著感受不到負擔以外,不論是操作介面或是分類項目等,可以說是摸索一下就能上手。

papago6.jpg 

 

今天PAPAGO所發表了GPS運動型手錶,還有一款心跳帶的選配,也能讓使用者利用ANT+技術來紀錄運動者過程身體上的變化。

papago7.jpg 

 

這款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的GoWatch770 市售定價為NT$5,490,提供一年內到府收送的原廠保固服務,有興趣的朋友即日起就能夠購買。你也愛運動嗎?快挑隻全方位的運動型手錶幫自己記錄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