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世界新聞網,2013-10-26

 

英國最近掀起一股CrossFit健身潮,多達上萬的英國女性瘋狂練習這種源自美國的健身法,連有運動習慣的孕婦也加入。堪稱魔鬼訓練的CrossFit,不只有鍛鍊肌肉,還以增強體能與平衡感為目標。好萊塢私人教練據說也用此法,讓布萊德彼特等大明星,維持最佳體能狀態。

蘋果日報引述報導,此健身法由美國健身教練葛萊斯曼在20年前開發,有「混合健身」之義,透過重量訓練、爬繩索、跳箱等多種快速或具爆發力的動作,增強體能和運動能力。

據報導,英國43歲電視節目主持人卡恩說,她本想藉抽脂改善身材,後來試著練習CrossFit,八個月就達到想要的效果。她說,CrossFit讓她體態更性感、性生活也更美滿。35歲的愛麗森將自己舉重的照片po網後引起爭議,因她已懷孕八個月!

CrossFit短期內拉高強度的健身方式,也有潛在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