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蘋果日報,作者方翊倩,2014-7-16

 

lian.jpg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長女連惠心,涉嫌販售含禁藥的減肥食品,向檢方認罪並繳交600萬元給公庫,獲緩起訴處分。檢方掌握一份菁茵荋公司委託SGS進行檢驗的申請書,發現菁茵荋刻意勾選最低標準的檢驗方法,顯示事前知道摻有禁藥的可能性大增。

今日出刊的《壹週刊》報導,讓連惠心改口認罪的關鍵,是檢方掌握了一份菁茵荋將產品委託SGS公司檢驗的申請書,由於菁茵荋是減肥產品,但申請書卻勾選最低標準的檢驗法,有刻意避開減肥藥分析之嫌。全案去年10月爆發後,連惠心一再強調,產品都通過SGS檢驗,不知道還有禁藥。不過,檢方卻接獲檢舉,指菁茵荋擔心產品被驗出禁藥,去年5月委託SGS檢驗時,詢問:「有無較不靈敏的檢驗法,可讓產品不要驗出西藥成分?」

連惠心深知若繼續硬拗,恐凶多吉少,選擇認罪,以600萬元換緩起訴。菁茵荋委任律師游成淵表示,檢方已確認菁茵荋及連惠心對產品成分並不知情。負責處理菁茵荋委託案的SGS公司承辦人員表示,已把真相告訴檢方,其餘不便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