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妞新聞,2015/6/29

夏天簡直是一年四季當中女孩們最害怕的一個季節了!畢竟很多女生怕曬黑,然後又擔心冬天累積的脂肪噴出讓自己穿衣服不好看。但其實妳不用這麼煩惱!因為只要積極運動,並搭配高纖豆漿香蕉,就能更有效地達成減肥目標。只是究竟這兩項「聖品」,為何要加在一起吃呢?正妹營養師趙函穎就要來為各位解答啦~

 

降低脂肪攝取

 

 

減肥時我們總會下意識想避開脂肪攝取,偏偏現代人多半是外食族,選擇真的不多!其實,減肥的時候,盡量把油脂含量高的「肉類蛋白質」,換成「植物性蛋白質」攝取(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少吃一點肉、換喝高纖豆漿啦!),就可以少負擔多健康。

 

 

 

 

 

豆漿讓你連進食都在消耗熱量!

 

 

Source: pin -pinterest

 

只要飲食中的蛋白質比例提升,就會增加「攝食生熱效應」,畢竟身體在消化蛋白質時需要燃燒掉的熱量,比攝取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時候還要多,自然就能養成「易瘦體質」囉!而運動之後喝高纖無糖豆漿,還可幫助修復、合成肌肉,帶動脂肪分解,這樣看下來,有沒有覺得對減肥很有信心!(豪邁擊掌)

 

 

 

 

 

排便更順暢

 

 

Source: pin -pinterest

 

前面都在講豆漿的好處,別忘了我們今天的第二位主角-「香蕉」!許多女生運動做了、豆漿也喝了,但唯獨就是那圈肚肉消不下去,實在很困擾!而香蕉神奇的地方就在於,其膳食纖維含量高,搭配同樣高纖的豆漿食用效果更好。而只要腸胃蠕動活躍,惱人的宿便、廢物和有害物質就能逐一排出,久而久之小腹就不見了!

 

 

 

 

 

香蕉讓人不用餓肚子也能瘦的秘密是…?

 

 

趙函穎營養師表示,香蕉含抗性澱粉,人體不容易消化、吸收,換言之,香蕉既能帶給人飽足感(因為含豐富膳食纖維嘛)、又不易被人體吸收,讓人不用餓肚子,還能減肥減得健康。更棒的是,香蕉能還幫助腸道益生菌生長,鞏固腸胃健康,跟惱人的宿便(和小腹)say goodbye,迎來輕盈的身體!

 

 

 

 

 

心情也順便幫你顧好

 

 

Source: pin -pinterest

 

你有沒有減肥減到後來心情很差的經驗?特別是別人都在吃大餐,你卻只能苦著臉啃蘋果?香蕉富含色胺酸,這個物質能有助於心情穩定,舒緩我們因減肥造成的壓力,一天一根香蕉就能讓減肥大計撐更久!

 

 

 

 

 

 

 

有了高纖無糖豆漿香蕉,相信我們又可以離體重計上的理想數字近一些了,只是一定要搭配運動,才能瘦得更有效率也更健康。別忘了香蕉內含豐富的「鉀」,運動前吃香蕉還能預防抽筋呢!(然後運動完再來一杯高纖豆漿,讓肌肉合成、燃燒脂肪,多棒啊!)

 

轉貼:http://www.niusnews.com/=P1mobxx2

 

arrow
arrow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