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新浪新聞,2015/7/29

 

 

是不是在想方設法無須藉助痛苦的節食法,就能減掉4.5公斤肥肉?這裡有幾個極為有效的方法,幫助各位通過跑步來甩掉贅肉。為什麼是跑步?關鍵在於,跑步是燃燒熱量的最佳健身項目之一。雖說任何鍛煉都有益於健康,不過說到減肥效果,很少有哪個項目比得過跑步。如果遵照下面通過跑步甩掉贅肉的七招,你肯定會得到想要的身材。

 

foot5.jpg    

 

  1. 增加跑步里程

  為了燃燒更多熱量、甩掉4.5公斤肥肉,不妨考慮增加跑步里程。畢竟,讓自己面臨新的挑戰總是個好主意,不是嗎?如果你平常跑的距離很短,不妨跑得更遠點。不僅可以減掉4.5公斤體重,還能達到新的健身目標。

 

  2.進行間歇跑訓練

  間歇跑訓練有助於提高你的新陳代謝水平,燃燒更多的熱量,又不至於耗盡全身力氣。開始以最快的速度跑個大約五六分鐘,然後慢跑一兩分鐘。這樣來五六趟,這種完美的跑步鍛煉不僅可以燃燒大量熱量,還可以幫助你提高耐力,並且磨練意志力。

 

  3. 提高跑步強度

  想要通過跑步甩掉贅肉,跑步時應該給自己施加壓力,這點很重要。盡量提高強度,久而久之,身體就會慢慢適應,容易跑更遠的距離。別害怕去挑戰自己的身體。你可以燃燒大量不需要的熱量,減掉那些不需要的體重。

 

  4. 關注日常飲食

  就因為你每天跑步,所以飲食方面就更不能隨心所欲了。無論你想不想減肥,健康的飲食都有益無害。你做到了跑很遠的距離,提高強度,燃燒好多熱量,但要是平時沒有堅持健康的飲食,照樣減不了肥。所以一定要做出健康的選擇,盡量避免快餐食品

 

  5. 添加更多蔬菜

  當你想要通過跑步甩掉4.5公斤肥肉時,就需要在日常飲食計劃中添加更多的蔬菜。如果每天攝入更多的蔬菜,你就能提高纖維攝入量,改善消化系統的健康,提升能量水平,並且減掉不必要的體重。將沙拉作為主餐是每天攝入更多蔬菜的最簡單方法之一。

 

  6. 享受跑步過程

  確實,跑步很累人,有時甚至不免乏味,但你需要學會享受其中。別把跑步當成一件苦差事,而應視作一項有趣的活動。如果你的日程排得滿滿當當,那麼想擠出一點「個人時間」,關注自身健康,欣賞身邊的自然美,跑步無疑是最佳的方法之一。今天就開始享受跑步,你肯定會實現自己的健身目標,並甩掉那4.5公斤肥肉。

 

  7. 製作進度表

  事實證明,經常稱體重的那些人體重較輕。不過,你沒必要每天、每小時稱體重。試著每周稱一次體重,你就知道離自己的目標還有多遠,為了更快實現這個目標,還需要做什麼。定期製作進度表是成功的關鍵。別忘了這點。


詳全文 怎樣跑步瘦身快-體育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728/14856175.html

arrow
arrow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