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Plate®的新科技--先進的震動科技 (Advanced Vibration Technology™)成為美國職業棒球精英的「秘密武器」。

Power Plate MLB Justin Morneau.JPG Power Plate MLB Dustin Pedroia.JPG  

越來越多美國職棒球員使用Power Plate,以期在身體力量與體能狀況能夠壓倒對手。Justin Morneau與Dustin Pedroia,分別為 2006與2008 美聯MVP球員,將他們的優異表現歸功於使用Power Plate®的訓練。

雙城隊一壘手,也是2006美聯MVP的Justin Morneau說:「使用Power Plate大大提升了我的整體爆發力與體能狀況。我在賽前使用Power Plate舒展與放鬆,以期在比賽時爆發出最大的力量。」 「我發現使用Power Plate更能明顯地加強我的核心部位的平衡與穩定,這對打擊是非常關鍵的!」

紅襪隊二壘手,2008年年度MVP、金手套獎與銀棒獎得主Dustin Pedroia則提到:「使用Power Plate是我的成功的體能訓練關鍵。我在Power Plate上做許多伸展動作,這對我的核心部位力量非常有幫助。使用Power Plate幫助我的核心部位維持在最佳狀態,我的身體更加平衡,在球場上更能幫助球隊獲取成績。」

Power Plate 採用先進的震動科技 (Advanced Vibration Technology™),提供使用者最有效率的動態全身訓練,經科學證明只需最多30分鐘的運動,即可訓練多達全身95%的肌肉纖維。Power Plate的高強度的運動,提升使用者的力量,強化肌肉與身體平衡性,強化骨質,改善血液循環與淋巴系統,更能減少體脂肪。Power Plate預估,各球隊將在2010年球季更加廣泛使用Power Plate,以期提供一個更迅速,更有效的全身訓練,使球員身體更強壯,更具競爭力。

 

註1:Justin Morneau:美聯2006年度MVP;美國職棒明星賽全壘打大賽2008年冠軍;目前效力於明尼蘇達雙城隊

註2:Dustin Pedroia:美聯2007新人王;美聯2008年度MVP;目前效力於波士頓紅襪隊

 

節錄自Power Plate North America,201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