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4.jpg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University of Wisconsin)約翰.波卡里博士(Dr. John Porcari)進行的一項最新研究結果顯示,使用美商藝電(NASDAQ: ERTS)的《EA SPORTS活力健身房》和《EA SPORTS活力健身房-燃燒吧卡路》這兩款產品,可以符合美國運動醫學會(American College of Sports Medicine,簡稱ACSM)所規範的有效鍛鍊健身方針。該研究結果指出,若採取健康積極的生活方式並定期使用《EA SPORTS活力健身房》,不但可以提升有氧能力,還能正面地影響身體組成。ACSM是美國最大的運動醫學組織,在運動科學領域擁有領導性的權威地位。

「ACSM為健康積極的生活方式規範了基本方針,建議個人應該每週五天進行30分鐘的中度激烈運動,或是每週三天進行20分鐘的強度激烈運動,運動的激烈程度乃是由特定心跳速率以及氧氣消耗標準來決定,」負責這項研究的「威斯康辛大學La Crosse分校運動與健康研究計畫」(La Crosse Exercise and Health Program at the University of Wisconsin)執行主任約翰.波卡里博士表示。「以激烈程度標準而言,受測的兩項《EA SPORTS活力健身房》健身活動,皆充分滿足ACSM健身方針所規範的激烈程度。」

 

實測《EA SPORTS活力健身房》

《EA SPORTS活力健身房》這個創新數位健身產品系列,在與健身專家合作之下,帶來了個人化、可自訂的健身體驗。稟持著健身不但得有趣迷人還得有效這項原則,美商藝電委託了學術單位進行研究,測定此系列產品的實際效果。

「我們認為,運動應該是每個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份,我們的數位健身軟體便是以此設計初衷,期望能協助人們實踐這個看法,」《EA SPORTS活力健身房》執行製作人塔尼.威廉斯(Tarrnie Williams)表示。「我們希望藉由實測《EA SPORTS活力健身房》,讓人們知道這款軟體不但有趣,還能帶來實際且具挑戰性的健身功效。」

這項研究測定了兩項《EA SPORTS活力健身房》預設健身活動(「Afterburner」以及「Legs & Lungs」)的相對運動激烈程度和卡路里消耗量,受測者為16名介於25至45歲之間且活力充沛的成年人。兩項健身活動的測試結果皆符合ACSM規範的有效鍛鍊健身方針。ACSM的有效鍛鍊健身方針建議,個人應每週運動五天,每次運動應使心跳達最大速率的64-94%,或是使氧耗量達最大值的40-85%,同時至少燃燒200-300卡路里,才能維持適度的健康並有助於控制體重。

「我們的使命是促進及整合運動醫學及運動科學的科學研究、教育及臨床運用,」ACSM總裁暨執行長吉姆.懷特海德(Jim Whitehead)表示。「我們制訂了眾多促進健康生活的方針,並樂見《EA SPORTS活力健身房》符合這些有效健身方針的規範標準。」

ea1.jpg

ea2.jpg

ea5.jpg

ea6.jpg 

《EA SPORTS活力健身房》系列產品包括《EA SPORTS活力健身房》以及《EA SPORTS活力健身房-燃燒吧卡路》,還有預定今年秋季問世的《EA SPORTS活力健身房2》(將推出PlayStation3、Wii、iPhone和iPod touch多種版本)。《EA SPORTS活力健身房2》健身軟體採用了創新的「全身追蹤」(Total Body Tracking)無線操控機制,搭配安裝了動態感測裝置以及心跳速率監控裝置的新穎大腿綁帶和手臂綁帶,帶來實質的健身成效。而且,使用者還能透過嶄新的《EA SPORTS活力健身房2》線上中心,追蹤及分享他們的健身資料。《EA SPORTS活力健身房2》將讓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進行更簡單、更有效的健身活動。

 

ea3.jpg 

節錄自遊戲機地,作者GNCnews(基地新聞中心),2010/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