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減肥還是瘦身,想靠吃藥來達到效果是天方夜譚,不從最基本的生活飲食習慣來改善一切都只是空想。為了避免花大筆冤枉錢,最好的瘦身方法就是運

動、運動、再運動,這是專家一致公認的。

跑步達人RunStar是一款專門為跑步運動而設計的Android程式,可以幫你透過GPS定位來紀錄跑步時間、速度、路線和里程數。你也可以設定每個月的里程

碑,隨時看看自己完成了多少。每完成一次紀錄時RunStar會將運動的時間與速度作一張圖,讓你看看自己的速度變化,整個運動過程的路線也會被

RunStar 記錄下來,透過手機的Google地圖就可以看到整個跑步路徑哦!

除此之外,有些人喜歡邊聽音樂邊運動,

RunStar可以播放儲存在手機及記憶卡內的音樂,讓你邊運動還能一面享受音樂,挺不賴的呢!

 

程式名稱:RunStar

 

程式性質:免費版

 

下載方法:到Android的 Market中搜尋「Runstar」即可下載

 

詳全文、Step by Step圖解:http://www.soft4fun.net/phone-app/%E5%81%A5%E8%BA%AB%E3%80%81%E7%B7%B4%E9%AB%94%E8%83%BD%E5%BF%85%E5%82%99%EF%BC%8C%E7%94%A8gps%E5%AE%9A%E4%BD%8D%E7%9A%84%E8%B7%91%E6%AD%A5%E9%81%94%E4%BA%BA-runstar.htm?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soft4funtw+(%E7%A1%AC%E6%98%AF%E8%A6%81%E5%AD%B8%EF%BC%81%E7%B6%B2%E8%B7%AF%E8%B3%87%E6%BA%90%E5%AD%B8%E7%BF%92%E7%AB%99)

 

節錄自數位時代,作者科技部落客/Worboy,2010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