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t girl.jpg 

(圖1)減肥前的Ledigo(左)經常與朋友飲飲食食。(圖2)減肥後新形象示人的Ledigo,樣子甜美。(圖3)Ledigo放在facebook的相片,性感撩人。(圖4)由Kelly Brook「看守」雪櫃,Ledigo自然不敢任意取食物。

 

每個成功減肥人士背後,必定有個令他們刻骨銘心的難堪醜事,才會「的起心肝」,立下非瘦不可的決心,好像25歲的Stephanie Ledigo,當她發現自己在「死黨」手機通訊錄的代號是「Fat Steph」後,決心減肥。在一年內,她狂減112磅,身材由24碼,減到12碼。

喜歡碳水化合物的Ledigo說,自己從小都是肥妹仔,9歲時已重112磅,整個少年期都是「份量十足」。減肥前的Ledigo體重達294磅,影響儀容之餘,好友更在手機通訊錄將她設定為「Fat Steph」。她憶述:「當我問他『誰是Fat Steph時』,他面有難色,我突然驚覺原來自己在朋友心目中是肥得很可怕,我像個巨人。」

她決心要改變自己在友儕間的形象。在12個月裡,她共花了數千英鎊將自己改頭換面,包括600英鎊(約7,356港元)入會做gym,及7,000英鎊(約8.6萬港元)美髮、隆胸等塑造新形象。

暫時疏遠朋友的Ledigo,每周都到健身室做運動,又抑壓食慾、戒掉碳水化合物、每天喝4公升水,以取代咖啡、茶及酒精飲品。為防中途放棄,Ledigo在家裡當眼處,貼上身材瘦削的模特兒照片,她稱:「我在雪櫃貼了偶像Kelly Brook的靚照,當自己想開雪櫃拿食物時,望到Kelly Brook的苗條身材,便會打消進食的念頭。」很快地,Ledigo的體重已明顯下降。

身材回復苗條及重拾信心的Ledigo,以全新形象示人。決定重槌出擊的她說:「我染金髮又駁髮,然後曬燈及美甲。」她又貸款7,000英鎊做隆胸手術,由42AA升cup到34D。新形象不單令朋友對Ledigo另眼相看,更惹來狂蜂浪蝶,連她自己都說:「當再看Fat Steph的相片,我已不認得自己了!」

 

節錄自am730.com.hk,201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