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jpg 

不讓吳尊大塊肌肉專美於前,立威廉日前到健身房,脫掉貴公子時尚西裝外殼,秀出壯碩二頭肌,搖身一變成了「大隻佬」。

還隔空向吳尊嗆聲:「這是練了14年健身成果,他(吳尊)的太大塊了!」

吳尊則「謙虛」地說:「沒有,我很瘦。」

 

苦練14年  王子不當弱雞

從16、17歲健身至今,立威廉無論在台灣、中國拍戲或返回新加坡,每到一地,第一件事就是找健身房,

健身運動14年來毫不間斷,小時候因很瘦小,常被朋友笑「風一吹就跑」,還博得「弱雞」封號,也因此讓他下定決心練健身。

以往健身,終極目標練肌肉,立威廉脫下「貴公子」形象,汗流浹背賣力練健身。

他說,以前也曾練得很大塊,腹部真有八塊肌,「現在只有六塊肌。」

他曾被塑造成王子形象,吳尊也是貴公子型,2人同樣熱愛健身,立威廉卻沒想過當健身教練。

他說:「我跟吳尊的型不同,他太大塊了,我不想練得那麼大塊,畢竟要拍戲,螢幕上看起來會太大隻。」

 

護腰健身  保證女友性福

立威廉賣力做重量健身,擴胸、拉背、伏地挺身、舉重,他說,以前因為健身姿勢不正確,腰、背曾拉傷過,

因此到現在每次健身他會戴上護腰,就怕影響「性福」。

立威廉強調:「要趁年輕健身,等到老了,腰力變差,就不行了!」所以女友Joyce也稱「讚」。

 

節錄自自由時報,2007/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