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兒肥胖的病因是什麼呢?在當今這個物質精神都極為豐富的社會,許許多多的孩子依然會有健康問題!如小兒肥胖!不要驚訝,肥胖也是病!尤其是對於成長發育的孩子們來說!控制體重預防肥胖很重要!想知道導致小兒肥胖的原因嗎?下面北京中醫減肥醫院專家做了介紹!小兒肥胖的病因——小兒肥胖的原因:

攝入過多高熱量和脂肪食物,超過機體的需要,轉化成脂肪貯存在體內,導致肥胖;

遺傳因素,肥胖雙親的後代發生肥胖者約80%;

小兒活動過少,消耗減少;

胎內因素,孕婦進食過多,易發生胎兒過重並導致小兒肥胖;

因病長期臥床、腦部疾病、長期使用皮質激素等也可引起繼發性肥胖。

小兒肥胖症最常發生在嬰兒期,5~6歲時和青春期。由於嬰兒期肥胖時脂肪細胞不僅體積增大,鄭州旅行社,而且數目增多,因而以後發生成人肥胖的可能性大。嬰兒肥胖易患呼吸道感染、哮喘和佝僂病。肥胖兒童大多數為單純性肥胖,除進食較多外無其他不適,患兒食欲極好,常有多食,喜食肥肉、油炸食物或甜食的習慣。明顯肥胖兒童可有疲乏感,用力時氣短或腿痛。嚴重肥胖者,可出現呼吸淺快,肺部換氣量減少,引起低氧血症,紅細胞增多,紫紺,心臟擴大,心力衰竭甚至死亡。肥胖兒童常有心理障礙,既是引起肥胖的原因,也是肥胖持續存在的附加因素。上面北京中醫減肥醫院專家對小兒肥胖的原因做了詳細的介紹,各位家長該瞭解了吧!您現在該知道小兒肥胖的病因是什麼了吧!?既然瞭解了小兒肥胖的病因,各位家長就要做好預防哦!生活中但凡能避開上述原因發生的,就要努力避開,幫孩子做好小兒肥胖的預防,讓孩子健康無憂的成長!

 

節錄自減肥網,201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