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以百萬計的人學習如何普拉提能帶來實質性的變化,你的身體和心靈。 那麼什麼是普拉提,為什麼這麼多的人花了一個機會,普拉提課程?

普拉提是一個完整的心靈和身體的日常表現,能夠提高人體。

普拉提的原則,建立由約瑟夫普拉提在1900年,包括空調的機構,通過適當的調整,定心,濃度,控制精度,呼吸及流動的運動。

普拉提專注於核心姿勢的肌肉,幫助你的身體平衡。 這些關鍵肌肉支持你的脊椎。 如果這些肌肉薄弱或錯,你知道 - 如果這就是慢性疼痛常開始。

普拉提的主要目標是一個融合的身體和心靈創造,學會使你的身體移動與經濟,優雅和平衡。

學習的藝術普拉提,點擊進入你的身體的最終權力 - 您可以訪問您的自然力量和活力。 普拉提結合自己的長處對自己的弱點和糾正你的不平衡。

專長普拉提需要認真實踐 - 你應該考慮你的身體的普拉提動作。

約瑟夫普拉提創立了新的交通系統在治療期間受傷的士兵從戰場上回來的第二次世界大戰。 普拉提系統旨在提供一個通用的解決方案為各種疾病和病症提供。

普拉提可以帶來豐厚的回報:

- 普拉提增強靈活性和流動性

- 普拉提讓你身體更強壯,通過發展你的核心肌肉

- 如果你患有背部疼痛或關節僵硬,普拉提升降機慢慢地從你感到痛苦

- 如果你走路或跑步,你會發現在牆上,不升級,嘗試普拉提。 通過建立自己的核心力量和穩定,你會很快的速度,增加耐力和抗侵犯見過

- 如果你有一個殘疾或從傷病中恢復,普拉提系統,以幫助您恢復迅速和有效地 - 減少風險的復發或復發

- 如果你喜歡體育和更多的力量,速度和靈活性都在找你將怎麼樣普拉提能提高你的遊戲。 普拉提是我的秘密武器的運動!

- 普拉提教你幫你完美的姿態,樹立和自豪 

 

節錄自普拉提,201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