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Medical Daily,作者Laura Logan,2012-5-8

 

expert   

5月1日(週一)美國疾病控製與預防中心(CDC)和杜克大學發出一份研究報告稱,到2030年,將會有41%的美國人患肥胖症,11%的人嚴重肥胖。

 

2010年美國大約26%的成年人患肥胖症,就是說超過健康體重30磅;6%的人嚴重肥胖,超過健康體重100磅甚至更多。越來越流行的肥胖讓健康專家擔心不已,他們預測如果肥胖繼續按照目前的趨勢發展下去的話,那麼將要麵臨的醫療費用也會劇增。

這項結果表明在接下來的20年中,將會新增3200萬肥胖人群,這會導致醫療費用的大幅度上漲和曠工率的上升,那國家將會花費數十億美元。

報告主要作者、杜克大學全球健康研究所教授Eric Finkelsteinzais在聲明中稱,控製肥胖的增長,在接下來20年中能為國家節省將近五千五百億美金的醫療費用。

Eric Finkelstein及其團隊研究的數據來源有:自報體重數據、參與CDC行為危險因素監控係統中人員體重數據、來自州勞工統計局的體重數據,還有其他組織的數據。

研究人員這次使用的是標準身體質量指數(BMI)的方式測肥胖,超過身體質量指數(BMI)30的人屬於肥胖人群。此前研究人員估計到2030年,將有51%的肥胖人群,最新的估計考慮了其他肥胖因素,發現此前的估計過高。

體質指數超過40甚至更多的人稱為嚴重肥胖者,嚴重肥胖症過去很少見,但是現在的比例已是1/20,到2030年將會變成1/10。在美國,肥胖症就奪取了大約40萬人的生命。現在不管是在國內還是國際上,肥胖症都成為流行疾病。嚴重肥胖者患糖尿病、心髒病等其他因超重引起的疾病的風險最高。

研究者是本週一在華盛頓由CDC舉行的 “國家的體重”(Weight of the Nation)會議上報告了

他們的研究結果,此外,這項研究也已發表在5月7日美國《預防醫學雜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