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NowNews,作者許惠晴,2012-5-29

 

winlan      

打舌環減肥,對溫嵐完全無效。

 

女明星與『瘦身』對抗永無止盡,什麼奇怪的方法都有。溫嵐(Landy)日前聽朋友說,『打舌環』可以降低食慾,親身試驗後大呼:「一點都沒有影響我的食慾」,也曾試過推脂,搞的青一塊紫一塊,依然沒效果。

美食主義的溫嵐是易胖體質,減肥是揮之不去的課題,大剌剌說:「除了切除胃以外,還有把蟲吃到肚子裡,是我不能接受的,任何你想得到方法,我都試過」。其中最妙的方法是『打舌環』,當時聽朋友分享,打舌能降低食慾,2009年Landy跟進,結果這招在她身上完全失效。

 

▲高中時期的Landy(左)曾經有52公斤。

winlan2

 

Landy也曾和媽媽到診所推脂減肥,大腿被推的青一塊紫一塊,大呼:「沒有效,好痛,像刮痧一樣」,為減肥受了不少罪。她認為吃減肥藥是效率很高的減肥方法,「短時間內減重很迅速」,但會精神恍惚、心悸,真的很不健康。一路走來,心有戚戚的說:「瘦身很快,維持最難!」

由於鏡頭下有『擴大』效果,女星得比正常人更瘦,尤其是寬影幕電視機的普遍,Landy淘氣說:「好想把電視轉成直的」,但值得慶幸的是男友『哈勇』田金豐從不嫌棄她的身材,反而要Landy「再吃胖一點」,這使她無止盡的減肥之路,倍感窩心。Landy最胖時期在高中,當時有52公斤,現在不量體重,因為「不想要影響心情」。

 

▲Landy國高中時期,臉圓圓的。

winlan3

 

Landy現維持身材的方式,是靠營養師幫她規劃每日的飲食份量,得計算『吃進去』的東西,以兩個手指頭為一個單位,每天澱粉4份,蛋白質6份,蔬菜水果可以肆無忌憚的吃。

但晚上要避免糖分高的水果,且每天必須喝大量的水。Landy表示「不要覺得是瘦身,而是一種養生,你就不會那麼痛苦」,像她平常能走路、爬樓梯,就絕不搭車、搭電梯,養成生活中的好習慣。

 

▲Landy試過各種減肥方式。

winlan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