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Yes娛樂新聞,作者黃嘉平,2012-05-29

 

小S可說是話題製造機,在生完許老三Alice後,人氣不減反增,日前她回到《康熙來了》重拾主持棒,滿口媽媽經,因為坐月子保養得好,一復出果然驚艷全場,身材依舊保持苗條,身型相當姣好。

小S懷孕時擔心自己口味變重,愛吃米血糕、麻辣燙,深怕會把許老三「染黑」,不過小S回憶護士當時抱來許老三,著實把她嚇到,驚訝的說:「我看見她白到像一團光球,可說是嬰兒界的美白小娃。」小S透露是自己平常勤於防曬的功勞。

為了亮麗復出,小S除了積極調養身體,更固定每天踩滑步機30分鐘,成功瘦下9公斤。小S老愛與林志玲較勁,爭奪「美白女神」的封號,而林志玲近來拍新戲《甜心巧克力》,她說:「上次是我讓她,不跟她計較,我知道她最近在演大學生,這次我復出一定會嚇到她,因為我現在的肌膚才白嫩得跟高中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