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99健康網,2012-05-28

 

減肥每個星期需要運動多長時間才能減肥,減肥每個星期需要運動多長時間才能減肥:運動時間不是越長對減肥越有幫助。每周鍛煉270~300分鐘,即4.5~5小時是最有利於減肥的。 研究證實,每天每人攝入1200千卡到1500千卡熱量,每周通過大約5小時的鍛煉消耗2000千卡熱量,最後可以達到最佳的減肥目的,並且不容易反彈。研究人員說:雖然這個減肥效果需要一個

運動時間不是越長對減肥越有幫助。每周鍛煉270~300分鐘,即4.5~5小時是最有利於減肥的。 www.99jkb.cn

研究證實,每天每人攝入1200千卡到1500千卡熱量,每周通過大約5小時的鍛煉消耗2000千卡熱量,最後可以達到最佳的減肥目的,並且不容易反彈。研究人員說:“雖然這個減肥效果需要一個相對長的時間,但是它對人體健康是非常安全的。”

另外,研究人員還補充說,為瞭達到最佳減肥效果,減肥者需要保證每晚8小時的睡眠時間,但不宜超過這個時間長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