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UNTO-T1C-HEART-RATE  

對小編來說,相較於比較後來推出的M系列而言,T1C是一支更為全面的心率錶款。為什麼這樣說?

1. 舒適。T1C 附 Suunto Comfort Belt 軟式心率帶,沒有異物不適感 (當然 M2 以上也採用軟式心率帶啦)

2. 適合路跑、夜跑運動者使用。附有99圈停錶功能,可以觀看每圈時間、心率、卡路里,最適合跑操場、公園;並附有背光功能,晚上夜跑夜騎也好使用。

3. 簡單易上手。針對初接觸心率錶的使用者,T1C 可以選擇顯示每分鐘心跳 (BPM) 或是最大心率百分比 (% of Max HR),運動強度一目了然,省去您心算的時間;另外錶面上有圖像標示目前心率與所消耗卡路里,也不用每次要看不同資訊就要低頭猛按按鈕。

4. 有更個人化的設定。Suunto T1C 可以自動或手動設定三組心跳區間 (M系列都只能接受手錶自動設定),每段區間都可以設定鬧鈴警示;可以設定心率上限警示;也可以設定兩地時間。

不過既然功能比較多,設定也就會比較繁雜;加上比 Suunto M 系列多了兩顆按鈕,把新錶帶回家時可能有點傻眼:怎麼 Suunto 原廠只附一張這麼簡單的 "簡易使用說明" ?

 

您的需求,小編聽到了。這邊就給各位奉上

Suunto T1C中文使用說明 (詳細版) --請點我下載

 

 

** 還有請各位看倌,本文擁有者為痞客邦「健康達人」(http://dotcomehealth.pixnet.net),也就是小編所寫,若是這篇文章對您有所助益的話,還請不吝按給我一點鼓勵。

另外,還請尊重我們所付出的努力,如需轉貼或重製,請先留言洽詢本文作者。先謝謝囉!祝大家運動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