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北京新浪網,2012-06-26

 

iphone - 複製   

世界最大的跑步俱樂部引入了重新設計的iPhone版Nike+Running應用程式,Android版Nike+ Running應用程式及更多互動支援。

Nike+ Running將會讓更多的跑步者在世界範圍內記錄、測量、對比及分享他們的跑步經歷。此外,全新的Nike+Running體驗還以更具針對性和更鼓舞人心的新功能來激勵跑步者,並通過NIKE+社區將資訊共用,該社區創建於2006年,至今已有將近七百萬的註冊用戶。

全球的跑步者現在都可以使用全新的Android版Nike+Running應用程式和重新設計的iPhone版Nike+Running應用程式來享受這一體驗,並通過nikeplus官網領略更迅速、更智慧,更鼓舞人心的特功能。上述所有的新體驗共同匯集成了系統化的Nike+Running產品線。

 

Nike+Running裝備系列Nike+儀表盤演示

耐克全球跑步品類副總裁傑米•馬丁(JaymeMartin)提到:“Nike+ Running體驗是我們為跑步者提供的最人性化、最具激勵性的服務方式之一。 我們將憑借這種集聯動性、社區化、互動分享功能和數據化評估等特點于一身的全新服務模式,掀開跑步體驗的嶄新篇章。”

 

移動應用的擴展

Nike+ Running最尖端的一項創新在於重新設計的Nike+ Running應用程式(官方名稱為Nike+GPS應用程式)。除了對iPhone版應用程式進行升級外,耐克也推出了Android 版的Nike+Running應用程式。兩個應用程式都可免費下載,為跑步者提供記錄、分享和跑步數據對比等服務,並支持統一化的智慧用戶體驗。

耐克數碼運動部副總裁斯蒂芬﹒奧蘭德(Stefan Olander)說:“基於NIKE+科技在多種移動平臺上的擴展,我們能為更多的跑步者提供服務,而這也讓更多的運動員有機會體驗到NIKE+科技所賦予的非凡感受, 對於整個跑步社區而言更是一次讓人興奮不已的突破。”

Nike+ Running應用程式賦予跑步者一個全新優化的用戶介面,在介面中用戶可定制並更新每項系統設置,從而獲取更多的新功能。伴隨跑程的導航系統非常精簡,它能讓跑步者輕鬆查閱跑步時的關鍵數據和GPS追蹤定位地圖,而且不需要通過繁瑣的操作來切換音樂或調頻。

兩款軟件的創新關鍵在於對跑者的鼓勵機制。主頁上設置了一個全新的“下一步(NextMoves)”功能,方便跑者點擊進入系統所推薦的挑戰項目。例如,用最快的速度完成5公里或者跑最遠的距離。而在iOS版本中,“下一步(NextMoves)”功能還會顯示妳上次的跑步情況和妳跑步的平均狀況的對比參考,並提供接下來的跑步建議。除此之外,頁面也將顯示一個動態的目標進度指數,該指數隨時更新,從而激勵跑步者,讓他們隨時核對自己是否完成了在nikeplus.com的個人檔案中所設定的目標。

更多新增的跑步數據記錄功能意味著該應用程式能賦予用戶在互動共用時更多的樂趣。如今,跑步者可以自由選擇更多的地形和情感模式,也可以標注他們用的哪款跑鞋以及穿這款跑鞋所完成的總里程數。如果有跑步者需要標注跑步時的天氣狀況,他們也不再需要手動輸入了,因為應用程式能夠根據GPS定位自動獲取天氣狀況。

iPhone版的Nike+Running應用程式可以通過iPhone的App Store應用程式或者在appstore網站上免費下載。而Android版的Nike+ Running應用程式從現在起也可以在Google Play上免費下載。

 

增強的互動分享功能

耐克和Facebook聯手讓Nike+Running應用程式所記錄的動態的、互動式的數據資訊以更便捷,更有趣的方式分享到Facebook上。通過在Facebook上引用Nike+Running應用程式,跑步者可以看到他們的跑步總里程數,他們已經跑過的城市和一張他們最長跑步距離的地圖。這個應用程式是最早應用於好友標籤功能的應用程式之一,跑步者可以在該標籤中找到他們好友圈中最活躍的跑步夥伴,並為他們加油助威。

從現在開始跑步者們可以用Nike+ Running跑步應用程式來和自己的Facebook好友互動了。跑步路線也可以在好友們的日程表上共用,這使得約跑資訊的傳播變得更佳容易。

新體驗使跑步者在Twitter上分享跑步資訊也變得更簡單、更有趣,而且這種體驗是iOS版應用程式的專屬功能。跑步者現在可以使用“分享跑步”功能來分享跑步路線和跑步時間。

 

Nikeplus官網的創新

Nike+ Running跑步應用程式與nikeplus官網緊密相連。為了創建更好的基礎平臺、實現更快速的用戶體驗和更智能的服務機制,耐克用HTML5(第五代超文字標記語言)重新編寫了網站。首頁重新優化的控制台幫助跑步者更便捷地預覽關鍵數據和活動摘要。同時,跑步者還可以從中訪問所有更新的功能,包括:     

NikeFuel:跑步者現在可以通過跑步積攢NikeFuel值,這使得他們能夠在NIKE+社區上相互比較運動量。   

增強的互動分享功能:跑步者衹需一次單擊即可分享他們的跑步數據、目標、成績和地圖。   

目標:更新的控制台更簡約,更人性化,從而幫助跑步者更好地完成記錄,並給予他們鼓勵。  

下一步:個性化內容搜尋引擎為跑步者提供訓練要領,並根據他們的數據幫助他們設定目標,推薦活動。

Nike+ 定位:升級後的Nike+地圖提供了更優化的互動分享功能,從而讓跑者更便捷地在所在城市找到合適的跑步路線。除了熱點跑步地圖外,跑者也可體驗到Nike+最熱路線排行榜及手繪和新建地圖功能。   

跑步水準分級:在分級功能內新增了里程碑標記,為超過15,000公里跑步者添加精英級別的標記

除了跑步,新的NIKE+配置包括了所有服務,為所有NIKE+記錄、近期活動以及里程碑標記創建了一個永久存儲空間,而這個空間將適用於所有NIKE+運動項目及相應裝置。

 

NIKE+Ecosystem

2006年,為跑步項目而推出的NIKE+社區如今已經成為了一個綜合運動體系,它包括Nike+ Basketball, Nike+ Training以及最近上市的Nike+ Kinect Training。不同水準的運動員都能在此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比如和TomTom合作的一系列全新配色的Nike+SportWatch GPS, Nike+ FuelBand, Nike SportBand, Nike+ Running跑步應用程式以及搭載了NIKE+科技的iPod nano. 參與不同運動的人們能夠通過訪問一個網絡終端nikeplus官網獲知他們所有的運動數據,包括從所有的NIKE+裝備中獲得的NikeFuel值,形成一個全球聯動運動集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