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愛尚網,2012-8-7

 

hula      

步驟一:

首先踏入呼啦圈裏面,拿起呼啦圈並將呼啦圈的一端壓向你的背部。雙腿呈一前一後的姿勢分開站立,用力甩動圈體,使之圍著你的腰部開始快速轉動。控制你的重心保持前後輪換使得全體能夠持續轉動,不要妄想轉動你的屁股去使圈體保持向上。注意有序地將你的重心從一條腿上轉移到另一條腿上,如果圈掉下了,不要泄氣,撿起來重新開始就可以了。


hula2

步驟二:

將你的手臂提升到胸部前,呈張開姿勢,這樣你不僅可以提升你的心率,還可以使手臂肌肉更加健美緊實。


hula3

步驟三:

練習呼啦圈的時候最好選擇在電視前或者讓呼啦圈跟隨音樂的節奏去轉動。同時也可以嘗試在屋內走動以增加呼啦圈練習的多樣性。


hula4

步驟四:

可以買一些關於呼啦圈健身減肥的DVD,它們能夠給你提供很多有趣的動作,幫你增加呼啦圈健身的娛樂性。

 

步驟五:

開始用呼啦圈健身減肥的時候,每一次保持兩到三分鐘就可以了。第一次練習有可能會造成一些瘀傷,所以要循序漸進,再慢慢將持續轉圈提升到10分鐘。

 

步驟六:

當你已經可以熟練地轉動呼啦圈,你可以把練習的時間增加到每天20到30分鐘。每個星期盡量練習4次,只要你有規律地進行呼啦圈減肥練習,一個月你就能輕松減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