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世界新聞網,作者梅衍儂,2013-5-13

 

10 pc    

周傑倫(右)出席劉耕宏的健身房開幕典禮,現場示範如何使用健身器具。

 

周傑倫八塊肌再加碼,苦練成十塊肌?他出席好友劉耕宏的健身房分店開幕典禮,媒體要求小露腹肌「應景」,他一再推託。一到後台沒了鏡頭,周董顯得相當自在,自動掀衣讓記者「檢驗」,自數有十塊腹肌,還大方露出深邃人魚線,笑說:「不能輸給韓星!」

開幕當天周傑倫、邰智源、安心亞、阿KEN、何守正都現身相挺。阿KEN晚進場,緋聞女友安心亞幫忙解圍:「他塞車才遲到。」護KEN意味明顯。去年底和小嫻公證結婚的何守正,被問及何時公開宴客,他表示還沒計畫,也不急著生小孩,拍婚紗倒是隨時OK,直誇「小嫻身材瘦很多」。

活動後,阿KEN不顧肌肉練成不易,大啃高熱量蛋塔,倒是周董自製力高,喝咖啡僅撒少許糖粒,難怪能維持完美身材。阿KEN透露和周傑倫、劉耕宏,常趁著半夜健身房人較少,脫光上衣練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