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自由時報,作者趙新天,2013-5-24

 

hang   

運動機能衣聞名於世的美國品牌Under Armour,昨天宣佈引進台灣運動市場,代理商星裕國際總經理馬政隆(右2)昨天邀請前水手隊小聯盟投手張耀文(左1)、極限體能王台灣參賽者李恩至(左2)和運動正妹陳佩筠分享長期使用的經驗。

馬政隆表示,Under Armour的產品在各項運動和訓練過程,提供絕佳的排汗性和溫控效果,從1996年品牌成立以來,一直深受頂尖運動選手喜愛。他們花了5年的時間溝通爭取,終於在今年正式引進台灣。剛代表台灣體大打完甲組成棒春季聯賽的張耀文表示,當初剛到美國,看到隊友大部分都穿著這個品牌的機能衣,才知道在美國這麼受到球員喜愛,他覺得快速排汗和包覆肌肉的效果是令他最驚艷的部分。Under Armour引進台灣之後,希望能靠著新科技的機能特性,在國內運動用品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